您的位置:首页 > 联建共建 > 正文
江苏分公司与河海大学共建实践联合培养基地
来源:党建工作;活动报道;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20-09-25

  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与河海大学共建实践联合培养基地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成为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大学生的实践联合培养基地。

  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下设南京城市公司、苏州城市公司、上海城市公司、徐州城市公司。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肩负公司在江浙沪地区业务发展的重任,并辐射济南、郑州两个重点城市。

  河海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土木与交通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基础地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土木工程专业已成为国家一类特色专业、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挂靠于学院建设和管理的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已成为领域内培养高层次人才及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根据协议,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作为河海大学实践联合培养基地为该校大学生践提供方便,接受学生到基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并对学生的工程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相关事件课程进行指导。

  校方负责配合施工项目需求,对学科建设与学生培养制订相应教学计划,投入一定数量的师资力量并选派优秀学生到中心进行工程实践训练,参与企业设计。

  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与河海大学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师生一同参观江宁区秣陵新市镇三期安置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