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建共建 > 正文
安徽分公司蚌埠淮上万达广场项目联合淮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总工会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0-07-02

c25d9f949fb8d421e0b098574b08dcd.jpg


  近日,安徽分公司蚌埠淮上万达广场项目联合淮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总工会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淮上区政协主席钱厉、区政协副主席孟新、区党外副主席胡杰、张文慧,蚌埠淮上区总工会主席金桂荣,项目团队负责人彭帮生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从蚌埠闸出发,沿淮河大堤至淮河铁路桥抗战纪念墙到淮上万达广场项目部,一路讲解、看发展,加深对淮河治水、用水和护河历史的了解。在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战高温、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量的身影,使大家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党员把“初心写在工地上,使命落在项目上”的真正含义,感受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显著成果和群众日益增多的获得感,也感受到全区党员干部在加快“两个中心”建设中的引领带头作用和项目党员在建设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


ce5a0df5d1d11c7e6fdfa85ac9e2b45.jpg


  会上,孟新认为,加强党建联建工作是增强党组织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交流的有效保证。他指出,通过联建能够创新党建的工作方式与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真正做到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为属地单位共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区域经济和谐发展。

  金桂荣指出,项目积极主动与区工会对接加强党建联建建设的同时,“职工之家”建设在项目开展的有声有色,展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以及对工友的人文关怀。他强调,区工会也将在职工培训、劳动竞赛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努力做好建设单位的贴心人。

  彭帮生对淮上区总工会及区政协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强调,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在疫情期间与属地单位一同抗疫,支援吴小街镇防疫及宿州防疫隔离点建设工作,开展包括“三严三实”党课学习,“五四青年行”社区慰问活动。项目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六稳”工作,与属地各单位一同夺取复工、防疫双胜利。

  在“党组织共建”和“单位共建”揭牌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加深了对地区区域历史文化的了解,感受到建设单位党组织为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联建活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推动区党建联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