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建共建 > 正文
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东分公司经理王铁铮、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应义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24120040.jpg


  应义淼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他表示,集团始终秉持“挑战、创新、引领、卓越”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高校设计院的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持续探索高质量内涵式的发展途径,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铁铮对应义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产品线等。他表示,公司历来注重校企合作,早前,浙商银行钱江世纪城总部大楼项目党支部便与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建,聘请技术专家顾问,共同攻克项目技术重难点,形成产学研一体发展的良性发展模式。

  他认为,本次与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校企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体现。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完善引才用才机制,提升技术专业性,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打造项目高质量履约“助推器”。

  应义淼、王铁铮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遵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在项目管理、设计理念、施工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王铁铮陪同应义淼一行参观分公司总部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824120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