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建共建 > 正文
公司六安农商银行综合办公楼项目举办“廉洁共建”暨“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启动仪式
来源:领导动态;党建工作;会议报道;活动报道;外媒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不断加强和促进国有建筑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项目廉政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更扎实、更深入地开展,6月14日下午中建一局一公司六安农商银行综合办公楼项目举办“廉洁共建”暨“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启动仪式。六安市纪检委员会监察室副主任洪源,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成员王磊,六安农村商业银行纪委书记陈长洲出席启动仪式,中建一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苏和视频参加并讲话。

  “廉洁共建”活动中,六安市纪检委员会监察室副主任洪源与项目党支部书记张雷共同为“廉洁共建单位”揭牌,并签订《廉洁共建协议》。张雷表示,项目将持续加强与六安市纪委监委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洪源结合查办案件的经历和建筑行业特点,为全体人员讲述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警示课程,帮助与会人员全面筑牢项目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启动仪式主要包括“牌、书、宣、讲、签”五道环节,通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聘请五方监督员、

  邀请项目班子成员家属做家庭助廉承诺等多种形式,培养员工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强化形势教育、纪法意识、警示震慑、示范引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

  苏和表示,项目部要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活动为契机,以廉洁谈话、警示教育等为抓手,强化对青年干部的廉洁教育,践行清廉家风,树立廉洁风范,净化政治生态,使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真正成为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的重要平台,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迎接党的20大的召开!

  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总工室主任汤存年,现场办主任吴俊宝、高智;项目业主、监理,项目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项目员工家属代表以及项目分包单位代表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