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建的海南省老年医疗中心(一期)项目首块筏板顺利浇筑

发布日期:2024-01-1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海南省老年医疗中心(一期)项目首块筏板顺利浇筑。

微信图片_20240119091048.jpg

  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重点工程项目,是落实海南省省委、省政府“把省老年病医院,打造成干部保健的基石和压舱石”定位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项目总建筑面积7.0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门诊医技住院楼、发热门诊楼、人防中心医院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海南省老年病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为医院转型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完善海南卫生健康事业总体布局,为“健康海南”谱写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  中建一局一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