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建的安阳殷墟遗址博物馆正式开馆

发布日期:2024-02-26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国家重大考古专题博物馆——安阳殷墟遗址博物馆正式开馆。


640.jpg



640 (1).jpg


  项目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洹河北岸,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工程、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考古发掘史展厅、出土遗址厅、甲骨文厅及精细考古实验室等。项目采用世界最前沿的技术手段集中展示殷墟文明和殷墟考古发现重要成果,助力博物馆成为国际先进的文物展示中心、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传播平台、文化产业创新平台、智慧化博物馆新平台,全方位展示辉煌灿烂的殷商文化内涵。本次开馆将展示文物近4000件,四分之三以上的珍贵文物属于首次亮相,为商代文物展览之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  中建一局一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