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媒体报道公司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首批楼栋顺利封顶事宜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本网讯  近日,人民网、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一公司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首批楼栋顺利封顶事宜,链接及原文如下: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2021/0514/c231190-34725413.html

  海南日报:

  https://res.hndaily.cn/file/news/20210515/cid_101_235965.html

  南海网:

  https://m.hinews.cn/mobile/show.php?url=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21/05/15/032553980.shtml

  新海南:

  https://xhn-wap.hinews.cn/news_details.html?language_type=0&from=androidapp&id=834420&userId=NDA5MA==D

  中经联播:

  https://www.cctv-cmpany.video/shehui/73401.html

  腾讯新闻:

  https://view.inews.qq.com/a/20210514A0F3UM00?uid=2997549384&shareto=wx&devid=F651D12F-3DA4-469F-86BF-77B059A8BEC8&qimei=f651d12f-3da4-469f-86bf-77b059a8bec8&openid=o04IBAAVhM0G-0SjhLGt6k72kigI&key=&version=6302019a&devicetype=Windows+10+x64&wuid=oDdoCtx2TcOZ6SNzLjAyok15pGKk

  今日头条:

  https://m.hubpd.com/hubpd/rss/toutiao/index.html?contentId=7493989779944909547&appkey=&key=&type=0 

  日前,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由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共分为5个地块,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月实现竣工。

  5月13日上午,该项目在C-6-13地块施工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海口市龙华区副调研员、坡博坡巷棚改项目副指挥长聂卫东,海口市龙华区金宇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豪,海南金华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许金刚,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经理肖作飞及项目管理团队、工友代表共计88人参加。

  封顶仪式上,聂卫东代表坡博坡巷棚改项目指挥部向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聂卫东表示,项目团队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同时,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此次封顶,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未来,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争取整体工程能够早日顺利竣工,让居民早日安居乐业。

  许金刚致辞称,主体结构封顶只是项目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保质保期完成建设任务,交给业主一个满意、优质、放心的工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重点围绕精益建造理念与5.5精品工程生产线,高标准、高要求、高安全系数地进行施工,以确保达到质量创优的目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早日实现百姓安居梦。”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经理肖作飞说道。

  据了解,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作为海口市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4386套住房,承载着上万余居民开启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