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合肥市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平台报道公司合肥滨湖景城东区保障房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1-07-25
【字体:打印

  本网讯  近日,学习强国、合肥市电视台新闻联播、市电视台公共频道、巢湖发布等平台报道中建一局一公司滨湖景城东区保障房项目封顶,链接及原文如下: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029019724306612343&item_id=15029019724306612343&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27006328033&showmenu=false&ref_read_id=2a58f05e-5537-440a-b494-c6c4168307a5_1627024028006&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合肥新闻联播:

  https://mp.weixin.qq.com/s/mXq8F2ZsdxfkN-IQpbdHug

  合肥公共频道:

  https://mp.weixin.qq.com/s/tNkEoQa50TUn1XBJUTftEg

  巢湖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xhTCSXbDrPavjNfgPM74Rg

  中新网:

  https://www.ah.chinanews.com/news/2021/0721/283839.shtml

  安徽网:

  https://hch.ahwang.cn/chhouse/20210721/2263848.html


  7月20日上午,安徽省巢湖市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项目主体结构成功封顶,而整个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项目将于2022年6月实现交付。

  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项目是巢湖市重要的民生工程,牵动着搬迁群众的心。该项目由中建一局集团承建,总建筑面积7.5万平米,共计6栋楼体,涉及621户搬迁户。中建一局于2021年1月进场,5月开始主体施工,预计2022年6月交房。

  前期工程施工过程中,虽受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参建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精心实施,克服施工中遇到的各种不利因素,使滨湖景城项目在“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注重进度”的前提下,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

  中建一局第八大项目部经理张冰介绍,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项目周边有居民楼和学校,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取了多种降尘防噪措施,既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也最大程度降低了施工对周边居民和教学的影响;同时针对近期高温天气,项目在建设中调整了施工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同时还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项目工地全体287名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工程项目业主代表孙天然介绍,作为项目业主代表,对该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并协调解决资金等难题;同时对施工中所有的进场材料质量委托第三方进行检测,从源头上把关,确保该项目所有原材料都符合要求,确保工程质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