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公共频道报道公司合肥滨湖景城东区保障房项目战高温、抓工期、保质量事宜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打印

  本网讯 近日,合肥市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公共频道报道中建一局一公司合肥滨湖景城东区保障房项目战高温、抓工期、保质量事宜,链接及原文如下:

  合肥市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

  https://mp.weixin.qq.com/s/06hGJmq874XcxluhgvMbSw

  合肥市电视台公共频道:

  https://mp.weixin.qq.com/s/uwfPQGzJAbrDwoqwhEq-sA

  虽然当前气温不断上升,但在巢湖市滨湖景城东区项目施工现场,为了让更多回迁群众早一天住上新居,建设者们抓工期、保质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滨湖景城东区三期缓建项目的主体施工和室内二次结构施工正在同步进行。郭丰和是一名二次结构施工人员,从事室内墙体砌筑工作。汗流浃背是他每天工作的常态。

  入暑以来,郭丰和以及很多工友们每天都坚守在工地上,而项目部也用各种防暑措施保障工人安全。

  作为回迁安置小区,该项目是巢湖市重要的民生工程,牵动着搬迁群众的心。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共计6栋楼体、涉及621户搬迁户,预计2022年6月份交付。除了常规的防暑措施,施工单位还有计划地把室外主体结构工人向室内二次结构转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