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视报道公司郑州国际物流园锦祥花园二期棚改项目暴雨后复工事宜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体:打印

  受7.20特大暴雨冲击,郑州市部分民生项目建设遭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中建一局郑州国际物流园锦祥花园二期棚改项目不等不靠,积极应对,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抢回因暴雨耽误的工期,保障工程项目按时、按质、安全有序推进。

  郑州国际物流园锦祥花园是郑州市大型棚户改造项目,同时也是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二期部分项目正在主体施工阶段,一场暴雨破坏了现场部分道路和施工设备,中建一局一公司为了抢回工期,公司增派人力9栋高层住宅楼共有300多工人在现场施工作业,复工率达到100%。

  正文:中建一局郑州国际物流园锦祥花园二期棚改项目现场经理凡起来:暴雨过后,项目对现场进行了4次全面消杀,对破坏道路设备进行修整,同时组织项目经理带班检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大型机械和用电安全。并向工友宣传加强灾后疫情防控的健康知识,保证人员进场前的安全。

  正文:目前郑州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克服多重困难做好人员筛查、场地消毒、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按工期完成建设任务,项目有望在9月上旬全部封顶。

  中建一局郑州国际物流园锦祥花园二期棚改项目现场经理凡起来:项目组织所有人员统一进行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设置唯一出入口,所有人员进场施工前必须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工地现场还设置一间临时隔离观察室,对复工人员一旦发现体温异常,将第一时间进行隔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一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